立即打开

李阳疯狂英语900句精华版Lesson20:家庭(MP3下载)

家庭.jpg

20.Family 家庭

359.I have a big family.我有一个大家庭。
360.Do you have any brothers or sisters?你有兄弟姐妹吗?
361.I have a brother.我有一个兄弟。
362.I'm the only child of my parents.我是独生子女。
363.I'm happ.Iy married.我结了婚,生活幸福。
364.I'm single.我是单身。
365.I'm a mother of four.我是四个孩子的母亲。
366.We had a big family reunion on Christmas Eve.圣诞前夜我们全家大团圆?

对话1

Miguel:Look, here come Mrs. Ortega and Pedro.
米盖尔:你看,奥尔特加太太和佩德罗来了。

marta:I wish they would go away.
玛尔塔:我真希望他们走远一点。

Miguel:You don't real estately mean that, Maria.
米盖尔:玛尔塔,你不是真的这样想吧!

Pedro:I hope we' re not interrupting anything.We want to say good-bye, too.
佩德罗:希望我们没有打扰你们。我们也想道别一下。

Mrs.Ortega:Let me give you a kiss, my boy. Remember me to your mother and father.I hope to see them again. I'II miss you. Miguel.
奥尔特加太太:孩子,让我亲你一下。替我问候你的父母,我希望能再看到他们。米盖尔:我会想你的。

Miguel:I'll miss you, too.It's been a wonderful summer. Thank you.Take care of Pedro.He still needs his mama.
米盖尔:我也会想您,这个夏天过得可真愉快。谢谢您。您要照顾好佩德罗,他还需要妈妈。

句法剖析

英语在说“兄弟姐妹”的时候,虽然区分男女,可是却没有意识到年龄的差异,这点和中文不同。在对话中,brothers or sisters之所以会一起出现,也是为了要把男女区分清楚。哥哥和姐姐的英文是elder brother和elder sister,这在中学就已经学过了。可是在日常的英语会话中,都是说成big brother,big sister,至于弟弟妹妹,则是kid brother,kid sister。

"Married or single?"是许多英语表格需要作出选择的选项,可不要弄错了。Family reunion是指全家大团圆。英美国家通常在圣诞节全家大团圆,一起吃火鸡。而中国人呢,在传统的大年三十团团圆圆包饺子吃。

你的公司今天举办迎新会。当聚会结束后,有同事说“Let's go to a karaoke bar!”,邀你一同去卡拉OK。你是很想去,但碰巧今天是女儿生日,必须早点回家。请说出你不得不离开以及必须赶回家的理由。

实力测试

参考句式:l'd love to go very much, but I have to go home now, because I have only one daughter and today is her birthday.

打开APP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