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阳疯狂英语900句精华版Lesson23:工作(MP3下载)

23.Work and Employment工作

notice n.终止协议时的颅党通知
resign v.辞职
seek v.寻求
previous a.在先的,在前的
interview n.会见,而淡  v.会见,面谈
assistant a.辅助的
offer v.提供
bankrupt a.破产的
leopard n.豹
spot n.斑点
vanilla cone n.香草甜筒

句型

415.What does he do?他是做什么的?
416.He has a good job.他有个好工作。
417.He'S a…他是个……
418.He works in…他在……工作。
419.He works for…他为……工作。
420.He works as…  他是……
421.He often works overtime.他经常加班。
422.He's difficult to work for.为他做事很难。
423.l'm giving you two weeks' notice.我给你两星期时间。
424.I quit.我退出不干。
425.I resigned from…我从……辞职了。
426.I have to look for a new job.我必须另找一份工作。
427.You need recommendations to ...要……,需要有推荐信。
428.Put an ad for…in…在……登个……的广告。
429.We are seeking a tour guide.我公司诚聘导游一名。
430.We prefer those who have had previous experience.有经验者优先.:
431.Ihave a job interview.我要去面试一份工作,
432.Did you get the pos…on?你获得那个职位了吗?
433.They want me to be the assistant manager of their company.他们要我担任公司的助理经理。
434.They offered me a position.他们提供一份工作给我?
435.The salary is 200 dollars per week.工资是每周二百美元,
436.What kind of job would you like?你想要什么样的工作?
437.I'd like to be my own boss。我想自己当老板:
438.I'm afraid I can't hire you.我恐怕不能录用你:
439.We can find you a job in…我们可以在……为你找个工作
440.How much do you need to start a shop?开一家店需要多少钱?
441. …went bankrupt.……破产了。

对话1

Friend:What about your work?You like it, don't you?
朋友:你的工作怎么样?你喜欢,对不对?

Laura:Yes, I do. And I know I'm a good secretary,but…
劳拉:是的,我喜欢。而且我知道我是个好秘书,可是……

Friend:But what'?
朋友:可是什么?

Laura:To him. I'm nothing. A machine. A late machine.I'm not a machine.
劳拉:我在他的眼里一文不值,是部机器。一部过时的机器,但我不是机器!

Friend:Why don't you talk to him?
朋友:你为什么不和他说呢?

Laura:Because he's impossible.Leopards don't change their spots.I have to look for a new job.
劳拉:因为他不可理喻,本性难移。

对话2

Laura:Hello.Bill.
劳拉:哈罗,比尔。

Bill:How are you. Laura?Have you found a job yet?
比尔:劳拉,你好吗?

Customer:Do you have vanilla cones?
顾客:有没有香草甜筒?

Bill:Certainly. Here you are. Now, where were we?Oh, yes. I asked if you had found a job yet.
比尔当然有的,这就是。我们刚刚谈到哪里了?噢,对了,我问你有没有找到工作。

Laura:No, not yet, but I've been doing a lot of thinking.
劳拉:没,还没有,不过我最近想了很多。

Bill:Well, you know Paulo Farias, the nice-looking young man at the Brazilian Pavilion?
比尔:嗯,你认识保罗·法瑞斯?就是在巴西馆工作,外表很讨人喜欢的那位青年。

Laura:Yes, I remember him.
劳拉:认识,我记得他。

Bill:I told him that you had resigned.
比尔:我已经告诉他说你辞职了。

Laura:You did?
劳拉:真的?

Bill:And that you were looking for a new position.
比尔:我还告诉他说你要找新的职位。

Laura:What did he say?
劳拉:他怎么说?

Bill:He said that he remembered you.
比尔:他说他记得你。

Laura:That's nice. What elsc did he say?
劳拉:那好,他还说什么?

Bill:He said he was looking for a secretary.But he also said he didn't think he could hire you.
比尔:他说他正在找秘书,可是他也说大概不能雇用你。

Laura:Oh, why?
劳拉:噢,为什么?

Bill:Because he does a lot of work with Mr. Crawford's office.
比尔:因为他跟克拉福德先生的公司经常有生意来往。

Laura:Yes, of course. Oh.weU, thanks for trying.
劳拉:对了,那当然。噢!谢谢你帮我打听。

句法剖析

"What do you do?"正确来说是"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你是做什么工作的?)的省略问句。询问职业时,也可以单刀直人问对方"What is your job?"在尊重个人更甚于公司的英语环境中,回答的人大多不报公司名称(在知名企业里工作的人例外),而如对话那样,仅介绍自己的职业性质。换工作和辞职在现代社会变得平常。你的朋友说不定哪天告诉你:I resigned from…(我从……辞职了)I have to look for a new job《我必须另找一份工作)。你可以告诉他:Put an ad for…in…(在……登个……的广告)。几天以后,朋友告诉你:I have a job interview.(我要去进行一次面试)。于是,再次相见时,你追不及待地问:Did you get the position?(你获得那个职位了吗?),朋友说:They offered me a position.(他们提供一份工作给我).The salary is $200 per week.(周薪200美元),But I refused.(但我不干)。你问What kind of job would you like?你想要什么样的工作?):结果朋友的回答让你大吃一惊:I'd like to be my own boss.(我想自己当老板)。

你是一家外资广告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公司想急聘一位熟悉广告事务的市场拓展人员,面试过程中你要向应聘者发问,以看看他是否有能力担任此职,你该怎么说呢?

实力测试

参考句式:We prefer those who have had previous experience. What did you do before?

打开APP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