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阳疯狂英语900句精华版Lesson26:关系(MP3下载)

26.Relationship 关系

deserve v.应得
flirt v.调情
break up 分手;绝交
divorce n.离婚
acquaintance n.相识的人
mystery n.神秘的人或物
insult v.侮辱
favorite n.最喜欢的人或物

句型

502.Are you alone?你一个人吗?
503.I made a friend.我交了一个朋友。
504.I met him at…我是在……认识他的。
505.We are friends.我们是朋友。
506.They know each other.他们相互认识。
507.I've known him for many years.我认识他已经很多年了。
508.I don't know him very well.我和他不很熟。
509.Agood friendship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深厚的友情应该有言归于好的机会。
510.I'm falling in love with…我爱上……了。
511.I'm in love with…我爱着……
512.I flirt with everyone.我谁都逗。
513.He's seeing…他在和……谈恋爱。
514.She's going out with…她在和……恋爱。
515.Will you marry me?和我结婚好吗?
516.She doesn't love him any more.她不再爱他了。
517.She dropped him like a bad habit.她把他视作坏习惯般甩了。
518.He never spoke to me again.他再也不理我了。
519.They broke up.他们分手了?
520.They got a divorce.他们离了婚。
521.We work together.我们一起工作。
522.We're colleagues.我们是同事。
523.He's one of my business acquaintances.他是我生意上的伙伴之一。
524.They work as a team.他们合作。
525.They are husband and wife。他们是夫妻。
526.They are twins.他们是双胞胎。

情境对话1

Pedro:OK. OK.I give up. Who is the mystery woman?
佩德罗:好,好,我不猜了。那神秘女郎是谁?

Miguel:Maria.
米盖尔:玛尔塔。

Pedro:Maria!
佩德罗:玛尔塔!

Miguel:Yes.
米盖尔:是的。

Pedro:Thanks for telling me. Women! What can you do?One minute she's crazy about me,and the next minute she's going out with you.
佩德罗:谢谢你告诉我。女人!你能怎么办?一分钟前她还为我而疯狂,一分钟后,她却和你恋爱了。

Miguel:I'm sorry, Pedro.
米盖尔:佩德罗,很抱歉。

Pedro:It's OK. It's your turn.
佩德罗:没关系。下一个就轮到你了。

Miguel:You're wrong.
米德尔:那你就错了。我们是真的互相爱慕。

Pedro:Good luck.
佩德罗:祝你好运。

Miguel:Pedro! Aren't you ever serious?
米德尔:佩德罗,你就不能正经点吗?

情境对话2

Jim:All right. It's his way. But...
吉姆:好吧,那是他的方式,不过…

Pearl:But, what?
珀尔:不过什么?

Jim:Why doesn't he like me?Why does he insult me in front of the customers?
吉姆:他为什么不喜欢我?为什么他当着顾客的面侮辱我?

Pearl:He doesn't, Jim! I don't believe it.
珀尔:他不会的,吉姆,我不相信。

Jim:It's true, Mom. He always says, "AII of the customers know the prices. Why don't you?"
吉姆:确实是这样,妈妈,他常常说,“所有的顾客都知道价格,那么为什么你就不知道?”

Pearl:Oh, Jim, that's the way he is.
珀尔:噢,吉姆,他就是那样。

Jim:OK. But does he have to be that way all the time?Wework together every day,but we never talk to each other. Either he changes or I quit.
吉姆:好,但是他有必要整天都这样吗?我们每天一起工作就从来没说过话。不是他改变,就是我不干。

Frank:You know, Jim,you are his favorite grandchild.
弗兰克:你知道的,吉姆,你是他最疼的孙子。

Jim:How do you know?
吉姆:你怎么知道?

Frank:He doesn't say it, but I know.
法兰无:他没说过,但我明白。

Jim:I give up.
吉姆:我不说了。

句法剖析

英语中恋爱的说法有许多种,日常生活中可少不了,比如:I'm falling in love with…(我爱上……了),多形象啊,都坠人爱河了.简单点的:I'm in love with…(我爱着……);He's seeing…(他在和……谈恋爱),She's going out with…(她在和……恋爱)。等到水到渠成,关键的一句就可以用上了:Will you marry me?(和我结婚好吗?)。从此往后:They are husband and wife.(他们是夫妻)。

你的两位大学同学合作搞外贸,公司生意也日益兴旺,但两位合伙人近日却因意见有点分歧而大吵了一场,你希望他们能言归于好,你能想出什么规劝的话对他们说吗?

实力测试

参考句式:You've known each other for so many years. A good friendship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

打开APP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