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榜单大热单曲 Me Myself n I

李阳疯狂英语900句精华版Lesson53:指示和警告(MP3下载)

Lily85 于2013-11-28发布 l 已有人阅读

53.Instructions and Warnings 指示和警告

spoil v. 损坏;宠坏
bother v.烦扰,打扰
sweater n.针织套衫;毛衣
graduate v.毕业

句型

845.Step into my office.到我办公室来口
846.Yes,sir.是,先生。
847.Come along.过来。
848.Come on.好了。
849.Give me…给我……
850.Give me a break.饶了我吧。
851.Wait a minute.请稍等。
852.Take it.拿去吧。
853.Sign your name.签上你的名字。
854.Be patient.耐心一点。
855.Be quiet.安静!
856.Leave me alone.让我一个人呆着。
857.Be nice to him.要对他好一点。
858.Be careful.要多加小心。
859.Don't step on...不要踩…
860.Don't be Silly.你别傻了。
861.Don't spoil it.不要破坏它。
862.Don't bother…不要烦扰……
863.Watch out!小心!
864.Watch it.小心!
865.This isn't a game.这可不是游戏。
866.Don't ruin your life.不要毁了自己的生活。
867.Don't do anything foolish.不要做傻事。

对话1

Miguel:What a mess!
米盖尔:这里乱透了!

Pedro:You sound like my mother.Watch out!Don't step on that sweater.
佩德罗:你讲话像我妈妈一样。小心啊!别踩了那件毛衣。

Miguel:Hey, that's my sweater.
米盖尔:嘿,这件毛衣是我的!

Pedro:Uh, yes, I guess it is.
佩德罗:这个……好像是吧。

对话2

Marta:Airports are sad places.
玛尔塔:飞机场是令人伤感的地方。

Miguel:Sometimes, I guess. But, we'II write. You'Il come down at Christmas.
米盖尔:有时候大概是吧!但是我们会写信的,在圣诞节你会来这里的。

Marta:If we can find the money.
玛尔塔:如果能凑够钱的话。

Miguel:Don't worry, Marta. Everything will be taken care of. They say that fares are going to be reduced in the next six months. And when I graduate, well...
米盖尔:玛尔塔,你放心好了,一切都会安排好的。听说机票在六个月内会减价,而且当毕业后,就…

Marta:That's two years from now. Two years is a long time.
玛尔塔:那是两年以后的事,两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Miguel:The time will pass quickly. You'II see. I might even be able to come back to New York next summer.
米盖尔:时间会过得很快,说不定,我明年夏天能够再回到纽约来也不一定。

Marta:Oh, Miguel, you'II forget all about me. Your mother will find you a nice girl, you'll get married, and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玛尔塔:米盖尔,你会把我忘到九霄云外。你妈妈会替你找一个合适的女孩子,然后你会结婚,并且以后会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Miguel:No, I won't. I swear I won't.Don't you believe me?
米盖尔:我不会的!我发誓不会。你不相信我吗?

Marta: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All I know is that you are going to be taken away from me.
玛尔塔:我不想谈。我只知道,你要被别人抢走了。

Miguel:That's ridiculous! I'II write every day, whether you answer me or not.
米盖尔  胡说!我每天都会写信,不管你回信不回信a

Marta:Don't be silly.You'II have other things to do.
玛尔塔:别说傻话,你会有别的事情够你忙的了。

Miguel:Don't cry,Marta,please.
米盖尔  玛尔塔,不要哭,我求你了。

句法剖析

Instructions和wamings指的是告知或指导他人如何做某事,笼统来说,二者都是用语言来要他人做某事,它们之间的差别仅仅是语势和礼貌程度上的差别,具体表达时所用的语言形式,语调,乃至脸部表情,对所表达的功能都起一定的作用。下面列出从最直率到非常正式、委婉的说法,这两极之间大致按其礼貌程度递增的各种表达方式:Instructions有Give me a break,(饶了我吧),Wait a minute.(请稍等),Take it.(拿去吧),Sign your name.(签上你的名字).Be patient.(耐心一点),Be quret.(安静!);Warnings;Be patienr.(耐心一点),Be quiet.(安静!),Watch out!(小心!),Watch it!(小心!).

你的朋友刚失业了,听别人说有一个准备上市的新股能赚钱,有意拿出一半储蓄来买新股。鉴于他现在无固定职业与收入,你劝他行事不要太鲁莽,想告诫他“这不是游戏。不要做傻事”。

实力测试

参考句式:This isn't a game. Don't do anything foolish.

评论
最新学习文章 >>更多

Copyright©原版英语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